剑三玩家+桶粉
就有些奇妙的想法
暂时还没有动笔
主要还是因为懒

自从我捡到了那只受伤的猫崽后 04

_(:з」∠)_前几天打开文档突然发现04居然已经写好了

那就放上来吧,后面的就可能要重新考虑下故事情节走向了

虽然好像也没什么故事情节

  04


  这天陆霖到叶漪房间的时候,她正在吃夜宵。


  刚刚出锅的汤圆热气腾腾的,连带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豆沙的香甜。


  “哇!好姐姐,这个汤圆有我的份么?”陆霖深吸了一口气,笑眯眯的问道。


  “厨房里还有一份,自己去拿。”叶漪头也不抬,专注于自己碗里的汤圆。


  陆霖很快就端来了自己的那份,拿勺子舀起一颗白白嫩嫩的汤圆,轻轻吹了两口,就迫不及待的放入了嘴中。


  “嘶——呼……呼……”刚出锅的汤圆还烫的很,陆霖吃的太急免不了被烫到,“好吃!”


  叶漪看着陆霖一边被烫的跳脚,一边丝毫不减慢吃的速度,笑着说:“吃慢点,又没人和你抢。真是猫舌头,放了这么久还烫。”


  陆霖咧嘴一笑:“好吃嘛,我好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汤圆了。”


  不过却是放慢了速度,慢慢吃。


  两人安安静静地吃完了汤圆,步调一致的放下了勺子,心满意足的摸了摸肚子。


  叶漪还小声打了个嗝:“今天又哪里受伤了?”


  陆霖伸出自己的胳膊递给叶漪,大臂上,是他自己胡乱包扎缠绕的白纱。


  叶漪一脸嫌弃的看着陆霖自己包扎的成果,拿来剪刀三下五除二就给拆了:“你看我给你包扎了这么久,怎么自己包的时候还这么丑?”


  陆霖一脸不服气:“我一只手包扎的,肯定比不过你两只手啊。”


  叶漪优雅的翻了个白眼:“切,少狡辩,就是自己干得少了,才会这么不熟练。”


  说着拿起桌上的白纱,动作轻柔地给陆霖包扎。


  “你说你连给自己包扎都不会,万一哪天我不在了呢?你受伤了怎么办?再找一个好姐姐?”


  陆霖一听这话就急了:“你不在了?你要去哪儿?你怎么会不在了呢!”


  叶漪一把按住想要站起来的陆霖:“别动,还没打结呢!”


  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”叶漪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,“我们俩本就是萍水相逢,各奔东西是迟早的事。”


  说完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的成果,轻轻拍了拍陆霖的伤口:“好了,完美。”


  “那我就跟着你。”陆霖放下袖子,一脸正经的看着叶漪。


  “跟着我?”叶漪一脸好笑地看着陆霖,“我以后是要天南地北地闯的,你能放下你在这里的一切?”


  陆霖一时间哑了声音,他不能。


  他连自由都没有,现在的他只是一个连接任务都没有自由的低级杀手而已。


  “我,我不管,我不想和你分开。”陆霖气呼呼的走到窗前,“我一定能跟着你走的!”


  说完这句话,陆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  叶漪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  说什么呢?


  毕竟,陆霖早就跑的连个身影都看不见了。


  “唉,现在的小孩子,真是没有耐心,话都没听完就跑了。”


  叶漪摇摇头关上了窗。


  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但是这场宴席什么时候散,目前,她还是能掌握的。


  她大概还能在这里呆上一两年吧,不出意外的话。


  不过,少年人,有点冲劲也是好的。


  趁着年轻多努力努力,等到以后年纪大了,就可以躺着享福了。


  就比如她。


  看来以后,给人包扎的日子还长着呢。


  就希望那只猫崽子别太冒进了。


  毕竟要是胳膊少腿的,她肯定会心疼的。


突然发现自己写的好像是年下

不过年下也好吃

黏糊糊的猫崽子不香吗?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杳淼 | Powered by LOFTER